close

< Basilla >

強大的波斯王子,飾演 阿匕丁 演员「韩成」 访问

04.jpg

 

大家好,這裡是貞洞企劃部。

 

今天是要告訴大家在慶洲貞洞劇場「新羅-Basilla」主角,

飾演阿匕丁一角「韓成」的訪問。

 

新羅-Basilla的主角波斯王子阿匕丁

在行進途中,因被風浪侵襲而失去意識後所抵達的地點新羅,

在新羅,與公主琺瑯見面之後,兩人便陷入了愛情。

但是再次前往波斯的阿匕丁,由於反派查哈克的侵略,雖然非常強韌,仍舊犧牲的悲情主角。

 

戰爭中的常勝軍,強韌的新羅-Basilla阿匕丁

與新羅宮主法郎陷入愛情的愛情浪子阿匕丁

悲慘地犧牲的阿匕丁

以下就是「韓成」的故事。

 

現在正式開始!

 

 

 

 

 05.jpg

  1. 1. 韓成先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跳舞並且是因為什麼契機而開始的呢?

 

 

好像應該要有特別的契機,但實際上其實沒有。

初中3年級時在苦惱著關於高中升學的煩惱,

便和朋友一起約好升學藝術高中,

從此之後,開始了舞蹈生活,不知不覺,也已經到了第17年了。

之後與貞洞劇場相遇之後,現在於新羅-Basilla擔任阿匕丁的角色。

 

 

06.jpg

  1. 2. 對於韓成先生「新羅-Basilla」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聽完這個題目,對於要怎麼回答,我苦惱了許久。

如果問新羅-Basilla是什麼的話,就是大眾還不太清楚,現在才正被發覺的新歷史!

最新的故事,且阿匕丁是將歷史轉達給觀眾最重要的人物。

此外,名叫阿匕丁的角色,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經驗。

阿匕丁是一個透過新羅-Basilla將舞蹈演員所具備的潛在力量展現的角色。

 

 

 

07.jpg

  1. 3. 在舞台上,情感豐富而細緻地完美表達的阿匕丁,有針對哪個部分練習嗎?

 

 

完美這個形容詞好像有點太過誇張了(笑)

 

比起為了豐富而細緻的表達而做什麼準備,我認為向觀眾轉達內容更重要,

因此阿匕丁為了觀眾,則是以一位說書人的角色來集中演技。

此外,阿匕丁這個角色的形象相當多元,

因此在各個場面,隨著時間的流逝,

為了呈現多樣化的模樣,我也在這方面的演技上下了很多苦心。

 

 

 

08.jpg

4. 韓成先生在上台前,是否有一定要做的事,或是一定不能做的禁忌呢?

 

 

當然有阿,不只是我,其他的演員也都有自己的習慣,

以我為例,我會再上台前,將我要飾演角色的所有動作先在舞台上排演一遍。

自己確認所有事情,例如:身體狀況、時間、自己所做的舞蹈筆記等。

再上台前,我一定會用腳掌來感受舞台的地板。

當然還會掌握當天天氣狀況,及舞台的空氣、溫度等,

舞台上確切要如何發揮也都會在此時決定。

嗯…比起絕對不會做的禁忌,會努力盡量避免不能做的事情:

就是在公演中,不看觀眾這件事情。

希望能夠做到不受到外在環境影響,並專註於我的舞台。

 

 

 

09.jpg

5. 韓成先生所認為的「新羅-Basilla」著名場景是哪個部分呢?


其實我認為有許多場景都是,其中我想說說4-2場的「與查哈克的對決」。

這個場面是我的角色「阿匕丁」死亡的決定性瞬間,

同時,也是讓觀眾能夠更快沈浸於故事的場面。

在4-2場,並不是個人舞台而是多人肢體互動多的編舞,比起一般的編舞更加細緻。

如果雙方沒有互相幫助,就無法這段完成編舞,

因此演員們必須以更高度的集中力來呈現。

我認為這是新羅Basilla的著名場面。

 

 

 

10.jpg

 

6. 貞洞劇場的「新羅Basilla」從2015年開始已進行了3年的時間,精彩、完整的公演滿足了許多觀眾,

然而在今年更可以看出,比起去年更加新穎且升級的公演。

韓成先生推薦大家收看新羅Basilla的原因是什麼呢?

 

 

 

首先,比起去年,觀眾能夠更輕易了解的場面增加了很多。

為了更效果地展現並更順暢地轉換場景,在換幕期間,

更加入了許多:舉凡:換裝、影片或是雷射光等讓表演更加豐富。

不僅如此,在第5幕所增加的樂器表演場面,將韓國特有的美麗之處及趣味轉達給觀眾,

是實際上人氣相當高的場面。

以上部分就是我認為新羅Basilla所更新的部分,能夠讓觀眾更集中於表演。

 

 

11.jpg

7.演過作品當中,了解作品之後,為了能夠更加入戲,請問韓成先生有什麼祕訣嗎?


雖然無法整理出特別有什麼方法,但說到我個人的方法,

當我接下一個角色時,我不會有「要成為那個角色」的想法,

比起為了配合角色而改變自己,我認為讓角色配合我而做改變,

使成為「專屬於我的角色」,這樣演出的方式才是更能看到誠意的表演方式。

要做自己沒有且不了解的事情,是一件相關困難的事情,

因此在接下角色時,是需要了解角色,並將其具體化的時間及過程的。

 

 

12.jpg

8. 給新羅Basilla的觀眾及本篇訪問的讀者,有想說的話嗎!

 

 

新羅Basilla公演在慶州已經是第3年表演了,

在慶州這個城市,雖然比起大城市的文化公演,觀眾或許不多,

但是我們認為:不管身處在何處,最重要的是我們所做的事情。

因此我認為「新羅Basilla」是一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表演。

在貞洞劇場這個舞台,盡全力配合

我們舞蹈演員的編舞、演技、音量、照明、影像、舞台背景等,

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舞台場地。

在慶州,有這麼完美的公演,並且有一群努力守護這個公演的舞蹈演員們!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並來看公演喔!

 

 

 

 

 

13.png

 

 

舞台上出眾的舞台魅力及細緻的演技,

深深抓住了觀眾心的 「新羅Basilla」的阿匕丁,

 

在訪問過程中,也可以看到他用心的模樣,

也讓人瞭解了為什麼阿匕丁在舞台上可以這麼耀眼。

 

希望大家以後要繼續多多支持 韓成先生的「阿匕丁」喔!

 

 

2017 貞洞劇場 慶州公演

「新羅Basilla」

 

 

 

▶公演期間 : 12月 31日止

▶公演時間 : 週一 – 週六 7點30分 ( 週日無公演 )

▶公演場所 : 慶州世界文化展覽中心演公演廳

▶公演票價 : VIP 5萬元 / R座 3萬元 / S座 2萬元

▶洽詢 : 054-740-3800

 

 

 

 

預立即購買無手續費的「新羅Basilla」,請點擊以下圖片!!!

↓↓↓↓↓↓↓↓↓↓↓↓↓↓↓↓↓↓↓↓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