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再次綻放」 再見了~ 蓮!

 

 

自2017年 4月 6日開始,並於 10月 29日演出最終場的「蓮,再次綻放」這段漫長的旅程已正式落幕。「蓮」是一部假想以朝鮮王室做為背景,王與宮中第一舞姬曙蓮,和那女人所深愛的侍衛都聸的愛情、離別,此外還有關於戰爭的故事,以華麗而優美的韓國舞蹈所呈現的公演。

 

韓國史官與武官的品格,美麗的景觀、場面與精準的背景音樂燈光,可以說是視覺及聽覺的饗宴,而這些要素正是讓4月到10月的觀眾朋友們給我們如此多支持的原因。

1.jpg

10月 29日 「蓮,再次綻放」最後一場公演日 | 貞洞劇場

 

 

 

這部作品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場面即是,舞姬曙蓮邊彈奏代表國家樂器之奚琴,邊跳舞的場面。

因為女主角「曙蓮」,奚琴之優美的旋律營造出公演美麗的氣氛,也讓許多人都深深投入他的音樂。

 

 

 

2.jpg

10月 29日 「蓮,再次綻放」公演最終場之最後一幕 | 貞洞劇場

 

 

10月 29日 星期日 晚上 8點.

看著公演最終場之最後一幕,心情也跟著開始激動起來。「蓮,再次綻放」

週二到週日 4點公演及8點的公演,1天2場公演,共演出381場。

就在今天,準備著最後一場公演的表演組究竟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3.jpg

 

 

 

10月 29日 「蓮,再次綻放」最後的照片時間 | 貞洞劇場

公演最終場結束之後,也即將進行最後一次只有在貞洞劇場才有的「照片時間」。

「蓮,再次綻放」是一個外國觀眾也可以充分感到有趣的舞台劇。

公演最終場時,也可以在現場看到來自日本的外國觀眾,

雖然是以韓國傳統民間故事作為故事背景,

即使沒有台詞也可以了解內容的故事情節,便是本作品的特色之一。

是一部可以盡情欣賞韓國舞蹈多采多姿一面的公演。

女性舞者柔軟的身段加上男性舞者調節適度的整齊舞步,

充分地展現出我們韓國舞蹈優雅的曲線以及活力。

4.jpg

 

 

10月 29日 「蓮,再次綻放」最後的照相時間 | 貞洞劇場

 

「蓮,再次綻放」最後的照片時間,所有的演員們臉上都掛著歡樂的表情。

雖然很可惜地是最後一場公演,演員們仍然以微笑面對觀眾。

 

 

 

5.jpg

 

 

 

10月 29日 公演最終場後 舞台模樣 | 貞洞劇場

最後一場公演和拍照時間都結束之後,全體工作人員聚集到了舞台上。

由於今天是「蓮,再次綻放」的最終場公演,曾經演出並擔任編舞的 金忠韓 也親臨公演最終場。

在舞台上,互相包容的大家,都明顯地看出大家感到不捨的表情。

也可以看到他們在過去6個月以來,不僅努力扮演好各自的角色,也時常為彼此加油打氣,

更能看到他們對這公演的熱誠及努力,也能感受到他們成為彼此的安慰及力量。

 

 

 

7.jpg

10月 29日 公演最終場後 舞台紀念照面 | 貞洞劇場

 

「蓮,再次綻放」在過去4月開始直到10月底,

美麗盛開的花朵居然再也看不到了,真是令人感相當可惜。

雖然就此閉幕了,但是能夠讓人烙印在記憶的場面不正是公演的魅力嗎?

演出者們也迅速整理自己的情緒,在最後為了拍紀念照片時,擺出最美麗的姿勢來留下回憶。

「蓮,再次綻放」自4月6日起至10月29日止,這段漫長的旅程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蓮,再次綻放」也將以美麗的回憶繼續在所有觀眾及演出者的心中盛開著。

貞洞劇場,向這些為了「蓮,再次綻放」而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這段期間一直支持著我們的觀眾,

說一句:謝謝大家。再見了~蓮!

8.jpg

「蓮,再次綻放」最後紀念照片 | 貞洞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