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中最強的舞姬”曙蓮” ,宮中最強的武士都聸

朝鮮時代宮殿中兩人是否可以守護住他們的愛情呢?

對王忠誠並且愛著曙蓮的都聸

無法躲避的愛情,都聸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曙蓮

王貪婪著都聸的愛情,在冷酷的權利之下

自己的愛情要如何守護呢?

有時後強韌,有時後傷心

與擔任都聸這個角色的”Jeon Jin Hong”舞蹈家見面啦

2.jpg

4點公演一結束就與我們見面了

就連妝都還沒卸掉就趕著與我們見面!

“Jeon Jin Hong”舞蹈家用都聸閃耀的面貌與沉著的口吻

搭配著明朗的表情巧妙的重疊了自己的個性

與我們開心的進行了訪問

Q:<蓮,再次綻放>演出的契機是什麼呢?

A:演出這個角色,要從導演”Kim Choong Han”影響我"舞蹈”人生開始說起

在一個偶遇的契機裡觀看了導演所指導的戲劇,那真的就是我想要的舞台

從那個公演認識了”Kim Choong Han”導演這位人物

自然而然的對導演產生了尊敬心並且開始的舞蹈生涯

並且在”Kim Choong Han”導演以前在貞洞劇場製作的”春香戀歌”中透過試鏡擔任”李夢龍”這個角色

這一次”Kim Choong Han”所指導的<蓮,再次綻放>作品中我也想參與其中

所以透過試競選上了”都聸”一角

2K7A8090.jpg

Q:第一次看到尊敬的”Kim Choong Han”導演的看法是什麼?

A: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因為他的魅力強大讓人靠近的機會有點困難

但是工作漸漸下來,在於角色方面給予很多的指導的關係

也慢慢變的親近與互相依靠

在於感情戲部分該用什麼樣的技巧去詮釋也給予我很多的教導與建議

所以在專業的舞台上也可以向”Kim Choong Han”導演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Q:<蓮,再次綻放>都聸這個角色的焦點在於與”曙蓮的愛情”上

請問自己為了讓都聸這個角色更突出所做的努力有哪些?

A:劇中都聸是宮中最強的”武士”,所以為了強調他強韌的面貌有所準備

以及男性的特質與強韌的男子魅力並且散發出對於愛情深切及淒然的眼光

在戰爭場面最為明顯

在剛開始的劍舞場面與打進宮中的場面

因為必須提著劍是很花費力氣的

這些場面好像最能代表著”武士”都聸這個角色

另外在於兩重唱的部分,抱著女主人公跳著舞的場面有相當的多

我覺得那些場面可以自然而然的展現男性的魅力

雖然希望大家可以更專注在我這個角色

但是各個角色與全體性都非常有看頭

DSC_5141(2m).jpg

Q:” Jeon Jin Honh”所想的”都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呢?

A:是王身邊最重要的守護武士,詮釋最靠近王的角色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王最信任的兩人彼此相愛而引起王極度的憤怒

帶有強大的忠誠心但眼中卻只看到心愛的女子

還有導演希望以單純的愛情為背景

“外表看起來堅強勇敢,內心卻有一顆浪漫的心”

這是這個角色的特點

Q:之前有詮釋過"李夢龍”這個角色,是不是對於這次詮釋”都聸”這個角色感到簡單呢?

A:沒有.對於愛情的面貌,因都聸是一個武士表現的方式並不相同

導演強調細微的任何動作

就連武士的腳步都要特別的注意

因為詮釋過李夢龍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困難的部分

要如何把先前角色的顏色去掉

在愛情方面的單純但在武士的腳步上要雄壯的個特點

到現在我都不確定是不是詮釋的很完美

DSC_5136(2m).jpg

Q:請問一下最困難的場面是什麼?

A:跟曙蓮的二重唱最花費心思,

公演中兩人深愛的程度與觀眾們能感受的特點

與搭檔在清靜的音樂中兩人一起散發出愛情的味道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動作,呼吸只要有一個部集中分散的話就會很容易出錯

所以兩人的呼吸及動作完美的配合

這樣觀眾們才會發自內心覺得那個場面很美

這也是我覺得最困難的場面

2K7A8140.jpg

Q:想向觀眾們傳達<蓮,再次綻放>的優點是什麼?

以及,”都聸”會給大家留下什麼印象?

A:不管是誰的愛情,以及初戀,每個人都有對愛情留下深刻的回憶

希望大家看著公演可以回憶到那樣的感覺就好了

觀看公演的大人們常說一句話

“我也像曙蓮跟都聸一樣有這樣美好的愛情”

以前的愛情回憶可以在觀看公演的途中浮現出來

<蓮,再次綻放>是一個美麗的戲劇

希望對於大眾來說<蓮,再次綻放>是一部可以好好傳達出韓國舞蹈美麗的感動

“都聸”呈現愛情的忠誠,想成為一個浪漫的男子

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都聸熱情的能量

及舞蹈的真實性

也希望大家可以記得詮釋都擔的”Jeon Jin Hong”的我

在韓國傳統舞蹈中或者舞台劇中都抱有自信心的我

給我多一份關愛

期待我之後的任何發展

6.jpg

arrow
arrow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