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採訪,後面還有什麼呢????

我們一起看下去

a.jpg

Q 準備公演的時候,覺得最難的部分是什麼?

宮中,我要詮釋舞蹈與樂器都很擅長得舞姬

但是事實上我並不會樂器

所以在這方面花了一點時間

不管是對嘴還是把情感融入在其中

不是音樂家因此不是這麼簡單

加上其中要包含舞蹈與情感

藉由奚琴讓舞蹈的重量感更為明顯

為了舞的姿態與奚琴的協調努力的練習很久

 

Q在表演的過程中,最難的一幕又在哪呢?

我為了都聸擋下劍時

要表現死亡的場面最難詮釋

死亡的演技要如現實中一樣表演出

被劍刺到的那一刻

如何演的逼真我練習了很久

雖然整部很多困難的部分

不過還是這個場面讓我最費心思的思考

b.jpg

 

Q個人覺得<蓮,再次綻放>最重要的場面又是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是死去的場面與

把我比喻成花但處境非常的可憐的部分

王妃的忌妒與王得權力下的場面

希望觀眾們以可以感受到舞臺中的真實感

也可以接受到我們想傳達的感動

 

Q最後想和觀眾們說什麼呢?

喜愛貞洞劇場的大家~~

我們演員與各個工作人員都很努力的準備一場完美的演出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新作品

請大家多多支援

 

arrow
arrow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