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號,在情人節的日子

貞洞劇場<赤壁>演員部門熱情都還沒有減退,持續在排練中

<赤壁>在練習時短暫的訪問了,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的三人幫

4.jpg

 

Q 請介紹一下個人擔任的角色

 

Lee Gunhee:我擔任的是劉備,<赤壁>中主要是擔任舞蹈及板索里等區域

Lee Jae Bak:我是關羽,在<赤壁>之中我好像每一個部分都有擔任到ㄟ(笑~~)

Kim Eui Hwan:我是擔任張飛的角色,在舞步與表演中的瞬間用簡單的方式讓觀眾們了解

 

 

Q在<赤壁>中請選出一個最棒的場面與我們分享?

 或者 觀眾在觀賞時給點小方向讓觀眾更融入其中

 

Kim Eui Hwan: 我覺得在<赤壁>中最棒的場面是”桃園三結義”的時候,

<赤壁>中的”桃園三結義’之外是還有很多表現出很華麗又很優秀的場面,

但三個主人公與為了國家而想的決心,

在那個場面中讓我最印象深刻,

在公演<赤壁>中傳達的意義馬上可以感受得出來,

所以我把它設為最棒的場面推薦給你們

 

Lee Jae Bak:這個公演最辛苦的是舞蹈的時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可是要選擇最辛苦的場面的話,

說真的每一個場面都很困難(笑)

還有每一個場面都會帶來很多的感動

 

Lee Gunhee:最後一個場面中關羽為曹操打開了路,

孔明依據軍法嚴格的逞罰了他,

這時,關羽和劉備,張飛的展現出兄弟情讓我覺的印象最深,

觀眾觀賞時的小方法,

舞蹈及音樂以及到板索里為止合協的演出,

如果集中跟隨我們的腳步的話會很容易進入狀況的,

事實上板索里的說詞是有點困難,

集中試試看如果聽的懂了解的話那是最好的,

故事內容先了解,說詞的話語也會更容意的理解的

 

Kim Eui Hwan:如果要給方向的話,板索里是自創的關係,

想分享國樂的樂趣,請大家多多留意在板索里以及國樂上

2.jpg

Q到現在練習為止,有什麼最深的印象嗎?

Lee Gunhee:扇子,像扇子一樣的道具,破裂的情況很多

Kim Eui Hwan:非常嚴重,最重要的場面突然道劇裂掉,演員們都感到很驚嚇

Lee Jae Bak:到今天為止都還是會出現這個問題

1.jpg

Q這個公演在2016年DIMF大學音樂劇慶典上和H STAR慶典上都有得到優勝,

這次貞洞劇場的版本<赤壁>公演上,可以特別期待的是什麼?

 

Kim Eui Hwan:2016年總是在公演中渡過的,

擁有熱情的演員們雖然是因為這事一份職業偶爾感到可惜

可是劇場是走體系制度的,

組成了專業的演員們,

我們自然而然的對於劇場的期待與熱情漸漸提升,

所以將提供更專業的表演,

更加負責表演中的變化讓大家可以更充滿期待,

演員們都很認真的準備排演

 

Q最後請用赤壁的OOO空格造一個句子

 

Kim Eui Hwan:赤壁是一盞光

困難又冰冷的時帶內心熱情的人們,

和我們一起在舞台上讓我們用最強烈的氣勢與熱情帶給你們一場精采好戲

 

Lee Jae Bak:赤壁是小時候可以與英雄們看見英雄們的地方,

從書中接觸到三國志的英雄們,並搭配著板索里{赤壁歌}做搭配,

讓小時候的英雄們更加雄偉

Lee Gunhee:赤壁是一座活火山,

在舞台的開始到結束溫度的能力超級高,沒有任何一個瞬間冷卻

3.jpg

 

三位新演員,非常火熱,又帥氣的公演準備與觀眾們相會了

貞洞劇場3月展開

以上是與演員們短暫的訪問

希望與大家在舞台上相會了~~

arrow
arrow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