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玩一場吧!

3月在大學路與大家見面的音樂劇「板」,在貞洞劇場再次與大家玩耍囉!

 

1.jpg

 

 

 

 

 


 

在朝鮮時代,有以說書作為職業的人。你問誰嗎?就是「傳奇叟」。傳奇叟是朗讀有一定保守程度的故事的朗讀家。由於在朝鮮後期,增加了許多種類的小說,也因此產生了這個職業。

音樂劇「板」正式在描述此「傳奇叟」故事的音樂劇。在2015年,根據CJ文化財團創意部,所發掘的新人作家鄭恩英和作曲家樸允率,不僅是融化其想像力的作品,也是CJ文化財團舞台部的首部企劃公演。3月在大學路首次登場。再次登場的舞台,貞洞劇場和CJ文化財團,首次共同企劃的意義就顯得更加深刻。
 

 

2.jpg

2-1.jpg

  

 

再次登場的音樂劇「板」
以19世紀,朝鮮後期作為背景的音樂劇「板」,敘述兩班貴族「達術」遇到朝鮮第一的傳奇叟「浩泰」之後,變成朝鮮第一的傳奇叟的故事。
早上,是兩班貴族的身分,到了晚上,則是以說書人傳奇叟的身份過著雙重生活。是一個可以看到演員和觀眾絕佳默契因而有名的表演。

演員的故事當中,實際在朝鮮後期的板索裏和時常在小說當中出現的政治諷刺都完封部動地保留了下來,在首次公演時,以辛辣的政治諷刺,得到觀眾好評的作品,在貞洞劇場的表演當然也是一樣的!將帶給您在這個時期才可以呈現的社會性議題。

 

3.jpg

 

 

 

 

 

 

音樂也強化了本公演的傳統要素,與曾經導過舞台劇「爸爸和我和紅梅」的導演合作,並加入了國樂的元素。舉例來說,作品以其他音樂劇音樂作為靈感所寫出的「說書人」加入了傳統音樂板索裏、散調的節拍,8分之12拍,使其更加優美。

可以看到演員在發揮出韓國的傳統魅力,他們將楊洲別山臺假面舞及京畿民謠的傳統音樂融合。在這次的公演當中,表演人員都將由原班人馬出場,有飾演「達術」和「浩泰」的演員,金止薰和金止喆;飾演「春島」的崔恩實及飾演「李德」的柳周慧。
 

4.jpg

Don’t miss it!
音樂劇「板」
期間 2017年 12月 7日-12月 31日 
時間 二-五 20:00 | 六 15:00 19:00 | 日 15:00  
場所 貞洞劇場
作家 鄭恩英 作曲 樸允瑟 導演 卞正周
出演 金止喆、金止薰;崔恩實、柳周慧、尹真英、林素羅、崔英錫
票價 R席 5萬元 | S席 3萬元 
詢問 02-751-1500

▲預訂票,請立即點擊以下圖片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