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禁咚咚會

 

貞洞劇場 「創作ing」的第二個作品「咚咚」大家都看過了嗎?

「咚咚」的第二個公演於11月10日晚上9點半展開,

並在貞洞木屋中舉行了19禁的咚咚會。

 

19禁的咚咚會是什麼呢?

 

 

01.png

 

 

 

19禁的咚咚會是讓觀眾和製作團隊聚集在一起,

一邊喝著傳統酒,一邊討論著公演內容的「與觀眾的對話時間」。

02.jpg

 

 

 

公演結束後,許多觀眾都一起聚集到了貞洞木屋。

能夠讓這麼多人聚集起來,

看來「咚咚」一定是一個很精彩的表演吧!!

 

 

03.jpg

 

桌上擺放著許多茶點和年糕。在旁邊就是 酒! 19禁咚咚會所準備的酒比較特別。

我們酒坊(WOORISOOLBANG) 股份有限公司的贊助之下,

安東燒酒和梨酒的組合之下,調製出專屬於「咚咚」的特調雞尾酒。

甚至還有大韓民國傳統酒宣傳大使徐正賢調酒師親自在現場為各位服務。

真的非常帥氣吧?

 

 

04.png

05.jpg

 

 

 

加入檸檬後所調製而成的「顯宗酒」,加入了葡萄柚後所調製而成的「姜邯讚將軍酒」。

精緻的顏色之外,味道也相當出色。

邊品嘗著如此美味的雞尾酒,和觀眾的對話時間就這樣開始了。

 

 

 

06.jpg

導演陸止、舞監金在升、許昌悅老師、咚咚會的主持人 – 飾演胡桃角色的演員鄭賢喆一起登場了。

 

舞監金在升表示:「託許昌悅老師的福,讓我可以和一群相當優秀的演員們合作。」

咚咚在剛開始進行時,我曾經擔心演員們是否能在短時間消化困難的假面舞,

但隨著時間流逝,看到改變相當多的演員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主持人問道:哪位演員改變最多呢?

「就是在這裡的鄭賢喆演員最讓我印象深刻。今天有點感動喔!」

幽默的回答讓觀眾都笑了起來。

天生為了教導假面舞而出生的人物 - 許昌悅老師以及導演陸止說:

「舞蹈演員在短時間內,對於首次跳的舞,可以如此自然而熟練地表現,令我發自內心想給他們掌聲。」

接著,是另一個稱讚:「我曾經看過的所有演員中,可以說是最自然的一群演員了。」

對於提問:在與契丹的交戰之中,使用了雨傘而非刀理由的觀眾,

導演陸止則表示:「在歡樂氣氛中的舞台劇裡,一方面不希望給觀眾,使用刀的壓力,

一方面是因為比起割傷別人,更希望帶給觀眾防守、守護某人的意義。

此外,我認為與滿月相像的雨傘與音樂劇更適合」

導演透過音樂劇向觀眾所傳達的意義,真是令人深具同感且印象深刻。

19禁咚咚會在淡淡酒精的摻合之下,充滿著歡樂且自由的氣氛。

再加上主持人鄭賢喆的才致,讓整個活動都非常歡樂。

活動中「咚咚兩行詩」更是增加了許多趣味。

尤其是「咚咚」裡的飾演年糕家男子的演員樸賢喆所創作的二行詩最有趣。

飾演貞觀師父的演員李在賢 和 飾演姜邯讚將軍的金勇南也一起參予了此活動。

李在賢演員在3月「創作ing」首場公演「赤壁」飾演「曹操」。

而在咚咚會裡,這次「咚咚」公演裡更擔任相當符合形象的一角呢。

在公演當中,哀切地歌聲令人印象深刻,即使是即興歌唱也非常精彩。

 


 

 

金勇南演員則是表演BeatBox。

不僅僅是身高高、顏質也高、更能在他身上看到相當多樣化的魅力。

雖然是音樂劇的演員,但是在「咚咚」裡,因為沒有唱歌的橋段,實在是非常可惜。

沒有機會聽到金勇南演員的歌聲,我們也感到非常惋惜。

 

07.png

 

歡樂的氣氛當中,19禁的咚咚會就這裡結束了。

演員們即使在咚咚會結束之後,也留在活動現場和觀眾們繼續談天也一起拍照。

不管是觀眾或是演員們,都是非常棒的活動。

可以看到興致勃勃的演員們及華麗舞台的「咚咚」,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ongdongth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